Wednesday, March 23, 2011

Before O Week

又一次参加了orientation week的 group facilitator (GF)...
今天要去开会时,真是超赶,下雨,还要迟到...  > <
那时在想,不知今年的 GF 们是怎的新脸孔...
上一年,全都是自己人,DPR,DAC...
今年的,就只有几个认识的罢了...
分组开始,又第六组...我以前一进ktar时的组...
真的是有始有终,进入ktar时第六组,要离开ktar之际又第六组...
我和Vincent Tan同组...还好啦...知道是谁,只是不熟...
感觉很怪,上一年他还是我隔壁组的 “帅鸡头”junior...
现在却要做我 patner 了...
比起来,上一年的SWC comitee好像比较gila gila些,容易相处...
今年的怎么就是有种压逼感...
好怀念Sorzai,整天成笑饼的Steven,最好的partner Li Ping...
怎都好啦,参加了就要做到最好...

On the other hand

在会议结束后,有很多人都想要换组...
我就是其中之一,不是说我的partner不好,只是想到带了Ah Koh去参加...应该和他一起才对...
先去问SWC President,他说不能换...
再去问上届SWC President,Sorzai,他说他没说话权... o...swt.. = =
好了,去和大伙谈...
既然 “在明” 我们不能换组,就“暗中”偷偷换好了...
我就是那样,我不会死死去跟从命令...
我会觉得只要做的没带来坏处,什么都无所谓...
在规矩里钻洞洞的事我最在行了...
想了办法给大伙如何去暗中换组...
大家一直在讨论,好像在谋什么那样...
真像要谋朝删位,反清复明....哈哈


办法是有了,不过就是有些问题settle不了...
我的组已搞定了,剩大伙儿的...
Committee 们问,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大伙没人敢说,我挺了出去,说要换组...
以为以群众力量可以使他们“关半边眼”的...
怎知还是失败...
他们就是不批准,我们就继续“谋”
我帮大伙voice out了大家的想法给committee...
又是不能....> <
都是上一年的committee好,他们有种味道,人情味...~


突然Ah Koh过来和我说,“别搞了,再搞,committee就把你当“大鬼头”了 ”
又对,帮大伙说了那么多东西,committee以为我是鬼王怎办...
和Ah Koh,Vincent,他们离开了,不理了...
一开始就在那认识了第五,第七,第十组...
先打好关系都好,O week做起事来可以有个照应...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