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决心

十一月,心情暗淡的一个月...
就酱我们就结束了,想不到真的就酱结束...
心疼,说不出...没人了解...
每晚都会 想起那一刻,快要疯掉...
唯一能压抑心情的是 “抱着要比赛”的念头...
“我要做洲手!我要做洲手!” 是唯一的办法能压抑想哭的感觉...
进不了今年全国大赛也是件遗憾的事...
现在每一天都在锻炼自己,练习,练习,再练习...
每一刻都在想要做 洲手, 一定要做洲手...
没了这念头,我怕我会崩溃...因为太多太多的事都摆在心底...
除此,她的一句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糟”...就像把另一支钉打进心里...
或许我真的那么糟糕,你们俩这辈子可能都不会遇到另一个像我这样的吧...
每时每刻都在责怪自己,内疚,悔意...
我不知我到底要怎...要怎处理这些感受...
我想我会把一切一切不开心的都化作动力...




我一定要做洲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