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O week 2011

一年一度的O week又来了... 3-5-2011
早上六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第一天就迟到meeting,OMG...><
心情是相当兴奋的...
当freshie一个一个进礼堂,当一组组的人开始满了...
心情变得更加紧张...心想 “还有三组 就到我们组了, 两组,一组,来了来了” ^^
慢慢地group 6也开始满人了...
Freshie果然年年都一样,第一天终是blur blur的...
一开始就注意到几个active的,先选了小小只的Gai Choon做我们的“班长”
别看他人仔小小,话可是多得很...应该说很活跃...
再选了个副班长  Venis...OMG...真的很帅气...型~
在下午时,去了SAD hall...主持竟然说要每一组喊slogan...
天啊,忙到裤子都要掉了,哪来的时间来练slogan...直头想都没想过...
用了十分钟想了个出来,用来敷衍主持先,迟些再改...  XP
到最后,大家都回班了,Lewis变了高老师,我就做了吴老师...
哈哈...感觉不错嘛...
大家的slogan出炉了...
“ Group6 !!! Fly like a G6, like a G6...
               Woahhh~
Group6 !!! Win like a G6 !!! "
哈哈...group 6 和like a G6这首歌搭配得不错嘛...^^
来个全体大合照...




晚上,照常,肯定是带freshie去吃东西的啦...
破了我上年的记录,差不多全都有出席...
我的天啊,很感动~
吃完就去我家,大家一起想星期五要表演什么...
晕啊,一人一把嘴 ,场面好混乱,故事情节换了又换...
好了,早早放他们回家...知道大家都累了...
我也累到脱节了...趟了下去就管是睡...
太累了,半夜竟然梦游...自己弹起身...
如果没记错,是自己以为要开会...
晕...三点一次,四点一次,弹起身就坐在那边,看着那椅子...晕...恐怖捏...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