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Endless Troubles & Problems

最近问题多,麻烦多,烦恼多...
只想快快考完试,然后享受独自在金宝的生活...
对某些人来说,金宝=死城=地狱...
对我来说,是个天堂...

家里有问题,只能扮没事...
我能做什么?扮无知...
如果拿样东西来形容,只能说我是“糨糊”
把快破掉的玻璃勉强粘着,希望能拖些时间...
看着那玻璃,却又不能做些什么...好没用的感觉...
看着家里最小片的玻璃,总是在我不在时,在这年纪受着这般苦...
心酸的一句  “你在金宝就好啦,和朋友一起,能玩,能静静地读书,家里的事,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怎会不知,知道又能做些什么?

感情路上,总是觉得我是,“我要怎样就怎样的恋情,对方也要跟着我的步伐...”
以前的她总是能紧贴地跟着我...
但是我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
不过...
你的强硬...和我固执...
把我们的感情路搞得更狼藉,难走...
我知道现在的我很糟,以前的我更糟...
我改不了过去,不过我正在改变现在的我...
接不接受得了,永远是你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