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再也不”

终于考完试了,应该说我两年多的学院终于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毕竟这两年是这二十年来最精彩最疯狂的~

再也不能和他们定时地在天星园茶室吃午餐了~
再也不能和他们吹水吹到满口粗话~
再也不能和他们一起开色情玩笑~
再也不能像平时那样叫肥叮当 “肥海,某吃那么多啦,你明知你肥"
再也听不到阿欣疯狂的笑声~
再也听不到阿Nick,娘娘腔地说污浊的黄色笑话~
再也看不到AB那娇娇的样子~
再也不能和阿高谈动漫~

与我同屋整年多的 Victor 也搬出去了~
刚刚到家时,感觉上客厅少了许多东西~
Victor不再坐在那上网看戏~也没开着门睡午觉~
门口少了对鞋,厕所牙刷少了一支,一人一个的衣篮也少了一个~
在我门口只贴着张 sticky note~


再也不能在他看戏或专心上网时吓吓他~
再也看不到他被吓,然后气得骂粗口的样子~
再也听不到有人在客厅高歌~
在也听不到他电脑播放着 “一眼瞬间” 以及圣歌~



啊~突然不想时间那么快过,真希望大家又从第一个学期开始认识那时~
我知道 Life need to go on and continue its journey...

我会非常非常怀念这段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