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Last College's Holidays

自从回来怡保后都没更新这了...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晚上累了,或者就是客厅有人...
多两天就要回金宝了...
就说说在这几个星期干了些什么...


在第一个星期参与了老鹰计划营,关于心灵改造的...
做了许多平时都不会做的事...
还在很多人面前分享...算是第一次吧,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出自己的心声...
除此之外,一个营中当然少不了游戏啦...
游戏不用说,肯定是...  =D
我们组破了全场记录,赢奖...爽...
然后至于表演呢,是啦,又是我了...   XD
表演什么呢?我上台能表演什么?难道捧着吉他唱情歌咩?
发梦   XD
怎么每次上台都那么失态,又在那么多人面前扮 lady gaga...
还赢了个杰出表演奖...晕...人生第一次拿金牌,怎么是个扮阿瓜奖啊~  ><
在这营中学了不少东西,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之后呢,就是和 比 去吉隆坡旅行啦...
两天都是逛街看戏...不过也觉得很满足,毕竟那么多私人时间...^^
之后还和比上了趟金马伦... :-D
妈的,打旧路上,晕死...
和一大班朋友一起疯狂了三天,去了许多以前没去过的地方...
三天都是阴天,冷加凉加爽...=D
哇,妈呀,怎么金宝和金马伦那么近,怎么偏偏就,一个是最热,一个是最冷丫?
金马伦那么高吹点冷风下来会死咩?XP


之后的日子都一直窝在家里,因为钱花光了嘛~哈哈
中秋节也没怎庆祝,只是在丁丁家吃些东西然后大家去喝茶聊天罢了...
虽然感觉上好像很无聊,不过一很满足,最喜欢朋友们能齐聚一堂聊翻天...^^
希望每个月我们都能有几次酱的机会,大家聚在一起...
丁丁要出吉隆坡了,六大天王只剩三个在怡保罢了...
城豪也感觉上要出沙巴...
开始散散地了...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很不舍得你们的咯...
别看我平时大大声,整个大鬼头那样...
也别觉得我交友广阔那样...
其实最在意的两gang朋友,宝gang已不能常见,常聚在一起了,gang也开始散了…
感觉心里空了个大洞,...><



虽然穷到不成人样了,不过期间还有出下街...
和最好的知己哎呀“表妹出街,大家还是那样癫癫废废无所不谈~ =D


还和“唱了次K...感觉有点尴尬...
知她失恋,感觉也很难受,看她点的那些歌,全都很伤情,旁人听了都心酸了一下...
帮不了什么去哄回她,自己也没资格去说那男生的不是,只能破例开喉唱回些开心的歌,使那气氛没那么悲... XD
还是喜欢看她那笑回的模样,感觉也好些了...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像名字那样,心情永远都心晴^^


9月15日...成绩出炉了...
全部都及格过关...感谢主...
感觉有点遗憾,达不到目标,3.2,我只拿3.1916...
啊...真是遗憾,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
同时有朋友过不了关,不能一起去毕业典礼...
心疼她们,替她们难过...
完成不了当初我们八个人的约定,“八个人一起去毕业典礼”  ><
毕业典礼又落在我生日当天,我恨恨恨想和你们八个一起度过这难忘的一天啊...
我不需要任何祝贺,任何礼物...
我只要和怡保gang畅谈喝茶,打盘精彩的dota...和金宝八人gang在天星园吃顿午餐,谈个几小时的粗口色话八卦...载比去西湖逛逛...完了,什么都够了...非常非常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